Time

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懒!

要睡了。。。很累。。。但还没睡。。。明早是我第一天上Co-Curricular。。。突然很想明早下起大雨。。。可以不用出席。。。

成绩要出了。。。但还没出。。。搞不懂是比较想快点知道成绩还是不想酱快知道。。。

很久没写Blog。。。很想写。。。但不知道为什么不写。。。没有题目。。。没有目标。。。

那天去银行帮朋友弄学费的东西,他告诉我很多人在看我。。。因为我在那边教其他人怎么弄!

那天巴士上面有个女的好像没有车票。。。我应该帮她。。。但我没有。。。有点后悔的感觉。。。我朋友跟我说,应该对那个女这么说“小姐你不应该受这种侮辱(当时他有点狼狈),让我帮你吧!”怎么我的头脑里面都不懂得这种东西啊!

~~咳~…~唉~…~~

 

2 comments:

Ks said...

你怎么也会写这样的东西?断断续续的文章好像应该只有我才会写的咧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能给电话会更好...^^